工法簡介

♦舊牆翻新/老屋拉皮

台灣許多房屋已有30年左右的的屋齡,由於建材的老化,容易出現壁癌、磁磚脫落、褪色、粉化等問題。幫老屋『整容拉皮』除了能根絕老化建材問題,同時也是讓房產保值、生活耳目一新的好方法。

♦鈴鹿塗料舊牆翻新工法

鈴鹿工法以塗料取代磁磚,具有免敲除、無噪音、施工快、重量輕四個主要特點,減低舊牆翻新帶來的不便,同時提昇建物的安全性。

 

♦鈴鹿別墅翻新案例

原案屋主已使用了30年,外牆老舊且室內有壁癌。經屋主同意後進行重新規劃設計及老屋拉皮。原屋建材: 抿石子、GRC、油漆、磁磚,統一以塗料翻新工法重新拉皮。

 

♦鈴鹿大樓翻新案例

台中宏凱新境大廈,總面積14,000平方米,因室內多戶漏水及外牆磁磚掉落,經居委會一致決議後,開始老屋拉皮工程,總工程時間為130個工作日,使用鈴鹿多彩花崗產品進行老屋拉皮更新。

 

鈴鹿除了豐富的施工經驗之外,自行研發改良的塗料產品更能保持美觀效果,提升並維持建築的價值。

♦適用多種建築基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