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Suzukacoat (M) Sdn. Bhd 是馬來西亞的知名品牌,提供一系列新穎且多樣的質感型塗料和仿石產品,為家庭、辦公室等生活場景提供現代化的解決方案。

鈴鹿化工在1977年成立於台灣南投, 為更好的服務馬來西亞的客戶,1997年於馬來西亞設廠,隨後發展成為國際化的供應商,我們的出口客戶包含:澳洲、沙烏地阿拉伯、泰國、柬埔寨、卡達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巴林、印尼、新加坡及西非區域。

鈴鹿品牌成功的關鍵在提供我們的客戶市場上最優質的產品,我們所有的塗料產品性能都超過了國際上的安全和品質標準,同時,藉由提升防塵、耐髒污等性能,大大的降低了後期維護的成本。

鑑於台灣建築市場在創意、耐用、風格的發展越來越多元,台灣鈴鹿自2017開始引進Kasotne文化石系列,我們的文化石系列取材自馬來西亞,將東南亞常見的石頭帶到台灣,搭配原有外牆塗料,創造新的外牆風格選擇。我們在塗料技術上的積累,更讓我們得以改良舊有文化石配方,讓外牆的文化石更耐久美麗。

Our Roots

1977-taiwan

1977

鈴鹿化工在台灣南投成立了一萬二千平方米的生產製造工廠,開始外牆建築厚層材料的規模化生產,這種新材料迅速的抓住了包括日本市場在內的眾多目光,產品並於同年通過日本JIS品質標準。

2007-2011-factory

1997

因應東南亞市場的強烈需求,SUZUKA 來到了馬來西亞,設立了在Klang的第一座生產工廠,並於同年的11月在馬來西亞正式成立。憑藉著台灣及日本的先進技術,Suzukacoat (M) Sdn. Bhd 迅速的獲得了馬來西亞市場的支持和客戶的信任,並在Putrajaya 和Cyberjaya等地開始參與重點政府工程。

2001-shanghai

2001

由於中國市場的需求增長迅速,SUZUKA再一次的因應需求在上海買下了17000平方米的場地,並建了佔地5000平方米的工廠,Suzuka International Ltd. (Shanghai, China) 迅速的成為了中國最大的塗料供應商之一。

同時,Suzukacoat (M) Sdn. Bhd. (Malaysia) 在馬獲得了ISO 9002品質標章。

2004-2006-showroom

2016

鈴鹿是一個持續成長,不斷進步的外牆裝飾建材集團,我們不斷吸取不同地區的建築智慧,發展出在地化的建材配方,並透過橫向串連,將最新的潮流風格帶往各地。2016年我們已正式於泰國建立分公司及工廠,並開始將泰式美學融入我們的產品設計中。